最近照顧一個瑞士人

我還是很匪夷所思"健保床"到底要怎麼說

還是國外沒有健保

所以病人沒有這個概念

Every 6 hours(我講錯講成per 6 hours哈哈)

然後問他痛 他說 no more than before

他轉床下去

我跟他說 Take care!

他說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thing you do!

大概是一些他講過的句子

只是記錄一下

 

 

最近提離職了

當然還是很擔心自己會不會餓死

想做自己不容易 還有達成夢想也不容易

但還好給一個機會讓自己去做

可能發生的慘事我也都想過了

是為了更舒適才走出舒適圈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繼續輪班

對於護理往後的路 我真的也想不到 沒有辦法有一個藍圖

所以才想學打版

想體會 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什麼感覺

That's all.

再過幾天要跨年

年假要去沖繩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 wun 的頭像
    Yu wun

    Cry out

    Yu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